不在就是爬墙或者似了。。。。。

那碗美味可口的素鸽汤——给微素的文评

我好了,我好感动还有人记得long time虽然我疑似(?)鸽了,感谢大家对我这只鸽子的包容(抹泪)以及萝卜是一棵神奇的和我重了三个圈的生物,缘妙不可言.jpg

萝卜炖汤:

我来打扰素素啦 @微素 

第一次写文评不知道该说什么素劳斯不要介意w

第一次认识素素是在贴吧上看到微素的《long time no see》,所谓的一眼惊艳说的就是在看到那篇文时的感觉(那时微素好像是拿小号发的文)

微素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人物性格的高度把控和解读,在《long time no see》中斯、莉的性格特点真的是刻画的淋漓尽致了;无论是莉莉冷笑着讽刺“不知道做错了什么就道歉很西弗勒斯”还是斯内普不敢变出守护神不愿暴露内心的情节,都十分带感

而微素劳斯的文笔也是很流畅der,从微素自由驾驭各种文风就可以看出素素的文学功底深厚

再安利一波微素的新文《云归处》(媳妇要从小抓起!)以及我的曦瑶入坑文《香炉》

为素素爆灯为素素疯狂尖叫她超棒你们快去吹她啊啊啊(土拨鼠尖叫)

我爱她15551,我要向全世界安利素

感谢素素愿意听我颠三倒四乱七八糟的胡言乱语,笔芯!


评论(2)
热度(6)
© 微素素 | Powered by LOFTER